在幾天前,我和哞拔研究著該幫哞哞辦戶口嚕!!這樣他才會有健保卡,若是要打預防針或著看醫生才會比較方便...
所以,哞拔就決定趁這幾天有空時要好好研究哞哞的名子叫殺秘?!?!
由於哞哞是魏家的長孫,所以公公有幫哞哞的生辰八字拿去給算命的排...但是,算命排的名子哞拔似乎都不喜歡,至於喜歡的,在他的家族中..有相類似的名子了,哈~~結果他就去跟別人借了姓名書來自己研究~簡單的來說...哞哞的名子是就以算命的字(畢竟花錢去排字了><"),搭配書自己研究出來的啦!!^^
就在今天我們家可愛的阿哞哞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名子嚕!!由於哞拔是搭配算命給的字,再加上自己看書研究才取出來的...所以~~在命盤上是優豆的,而且也挺好聽的,不算是菜市場名...我想哞哞應該會喜歡吧!!~~^^
哞拔還偷偷跟我說~我可是很用心在取名子喔!!因為"魏嘉辰"這三個字~除了把他缺的東西補齊外...名子上可是沒有減跟除喔!!只有加和乘~所以,他未來的人生一定會一帆風順啦!!
今天晚上哞拔來看哞哞,除了陪哞哞玩以外,最重要的就是告訴哞哞你的名子叫做"魏嘉辰"喔~~他還跟他說以後也可以叫你"辰辰"^^哈~挺好聽的名子吧!!哞哞看起來也很喜歡,手腳似乎回應著哞拔,高興揮舞著^^
我心想哞拔應該很高興吧!!至少大家都說他取的很好聽,只是老人家說不好念...哈哈~~這真的是ㄣㄥ分不清楚啦!!><"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ar&MO&Way 的頭像
Bear&MO&Way

Bear&Mo&Way

Bear&MO&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