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恭喜阿哞,賀喜阿哞...終於在今天滿月了...^^
也就是說哞麻出關啦!!哈哈~從一早上就超High的拉~~因為我今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""去洗頭"",昨天我就跟設計師約好早上要去給他洗頭,我想真的是辛苦他了,畢竟我30天沒洗頭耶~我想應該是臭到翻掉了吧,而且頭髮都打結嚕!!~~><"哈哈~所以,一大早我就把阿哞交給熊麻去梳妝打扮,之後自己就落跑去洗頭髮拉!!....我想我果真是個非常不負責任的麻麻^^"
當我回家時,哞哞已經穿上滿月的新衣服在等哞拔來載他回東勢的家了,由於哞拔比較慢來,所以,我就利用一些時間幫哞哞拍照留念...他真的是太可愛了,果真是我阿熊的兒子,哈哈~~^^
 
<來阿母親一個~恭喜你滿月嚕!!^^>
IMGP0109.JPG
 
<我換上新衣服嚕!!準備出發去東勢...>
IMG_7021.JPG  
等哞拔到來時,他先將我們女方這邊的油飯和彌月蛋糕分配好,之後我們就一起快樂的踏上東勢的家嚕!!
然而因為當天小阿姨腸胃炎在醫院觀察住院,所以,熊麻就先跟著我和哞拔的車子一起去東勢..至於熊拔就等看小ㄚ姨的情況再做決定什麼時候出發~畢竟今天魏拔魏麻有為哞哞辦滿月酒~~身為親家好像一定要到...而且也有好多親戚會來看哞哞喔!!而今天最不順利的事就是我們熊家小妹竟然在今天生病了,哀!!大妹要照顧她,結果就一定是不能全家一起到,一起去幫哞哞慶生嚕!!真的很遺憾...但也希望哞哞今天的好運分一點給小阿姨,希望她趕快好起來...^^
在今天一切快樂的氣氛下,和大伙們為哞哞的齊聲祝賀下..哞哞的滿月就這麼過嚕~~雖然沒什麼特別的經過,但是...麻麻和拔拔還是要祝哞哞""滿月生日快樂喔~~""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&MO&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