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哞哞的肚臍在8/17洗澡的時候掉下來了~由於這是人一生中只會有一次的紀念,於是乎...我開始上網尋找製作肚臍章品質不錯的的店家
終於...在某個網站上看到一位麻麻的介紹東方壐篆刻藝術工房 ,除了他是手工製作外,聽說他還會挑好日子去雕刻,再加上小靜麻咪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,最後我終於決定將哞哞的肚臍送往這家店製作肚臍章,其實肚臍章的價格算是很貴的,非常不美麗~><"但也有可能是材質的關係吧!!因為我是用牛角材質的~想說可以保存很久~~所以,真ㄉ花了我不少小朋友呢!!我只能說"哞哞..你可是要好好保存嘿!!"
就在我上網訂購了將近要1個多月,終於收到小靜麻咪mail通知付款後,隔沒幾天就收到肚臍章嚕!!當我第一眼看到時,是...我的天呀!!他的外包裝的真美,害我捨不得拆開...><"而拆開後,看到品質真的是很不錯耶!!真的要為他打打廣告,加分一下...我想哞哞應該也很喜歡吧!!這可是他一輩子專用的印章喔!!也是麻麻為他準備的禮物呢...^^
<你看~我的禮物來了>
IMGP0112.JPG
<我東瞧瞧西瞧瞧~這到底是莎蜜?!?!>
IMGP0115.JPG
<是我的肚臍印章啦!!麻麻說..這是一輩子的紀念^^>
IMGP0119.JPG 
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喔!!
東方壐篆刻藝術工房(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babyseal.html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&MO&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