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6 台中新社花海

今天一整個不想去上班,所以..選擇了翹班~跟主管請了假...就回去睡我的回籠覺嚕!!但...下午真的是很無聊也睡飽了~所以就跟Way帶著哞哞去新社看花海~原本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們這麼閒,但原來閒人不止我們三個啦!!非假日人就這麼多~假日一定又人擠人...難怪Way不想假日帶我們來這裡玩...><"

今年的新社花海,佔地比前幾年還大,也有規劃管理過,以致於現場情況不會太混亂...

這次總共規劃了三大區...

1.花海展示區:除原有構圖花卉種植外,在花海區中另有展示雨林植物館沙漠植物館,二館共展出約600種植物。
2.
花海主題館:以生態平衡、農村生活、優質生產為軸線,增設特色主題館:蘭花爭艷館豆藤」愛花海農村幸  福「WAY阿木英「熊」館
3.
休閒農業:特別設置休閒農業館讓民眾更了解新社及其週邊的休閒農業及旅遊,現場並提供農業DIY農產品展售專區讓您有玩又有拿

<新社花海出入口大門...往年都沒這樣的設計~還蠻美的>

花海.jpg 

<花耶~是花...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花^o^>

IMGP0311.JPG 

<麻麻跟哞哞在波斯菊前留影...風太大~麻麻的頭髮很像瘋子...哞哞好像只對前面那朵花有興趣~連看鏡頭都不看><">

IMGP0315.JPG 

<兒子:這是薰衣草喔!!你看一大片耶~~>

IMGP0316.JPG 

<難得露出6顆小白牙~哞哞...看來你真的很開心~~^^>

IMGP0320.JPG 

<拔拔與哞哞在小橘花前合影..拔拔偷偷躲在哞哞後面說~其實這張照片的主角是哞啦!!>

IMGP0322.JPG 

<哞哞騎"樹"鳥...瞧他開心的哩!!其實拔拔手很酸~>

IMGP0338.JPG 

<你看~我很帥吧!!>

IMGP0336.JPG 

IMGP0341.JPG 

IMGP0337.JPG 

<我撿我撿我撿撿撿...完全不理拔拔呼喊~認真檢石頭中><"所以,根本不用想說他會看鏡頭啦!!>

IMGP0345.JPG 

IMGP0346.JPG 

<兒子:這是馬喔!!...你會怕嗎??>

IMGP0354.JPG

<拔拔:我不怕~你看我笑這麼開心就知道~但..麻麻好像很怕~所以,麻麻不入鏡,只負責拍照^o^>

IMGP0355.JPG 

<拔拔說等中樂透後,後面這景緻就是我們未來的小木屋~哈!!有樹有水池有木屋...還有小小鴨耶!!>

IMGP0343.JPG 

<這裡是無敵鐵金剛花卉~麻麻陪哞哞照一張>

IMGP0339.JPG 

就這樣逛完啦!!

這次的花海以波斯菊為主,不像去年還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,老實說稍嫌單調了一點點...不過,今年增設了很多館做展覽還算不錯...也增設農業體驗區,可以花10元買紅蘿蔔或牧草來餵食動物,還蠻有趣的~哞哞在那就玩的很開心...^^

美食展的部份...不用多說就是應有盡有的農產品,特別是炸杏包菇很多~不過...我有看到一種很特別的花~老闆娘說是從日本進口的~看起來很像假花~但遇到濕氣重時,花會張開合起來耶!!很特別~原本想買的,但價錢很不美麗,所以..做罷!!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~~

 

 

<台中縣新社花海2010年>

花海展場: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路 30

網址:http://www.flower-sea.tw

門票:不用錢啦!!

停車場:有規劃免費停車場...也有自費停車場(停一天約50-100不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&MO&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