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7 台中石岡-情人木橋

由於今天天氣很好,高個子就說要帶我跟MO出去走走...可是他真的很機車...因為他告訴Bear說"我不想去太遠~"

蛤~莎蜜?!那老實說我們可以選擇的地方真的很少耶!!說這他也說不要..說那他又嫌遠..難怪Bear喜歡跟朋友出去玩甚過於跟老公出去><"

還好出去東勢的路上有個情人木橋的小小景點...真的是小小景點喔!!因為要逛完那一圈快一點根本就不用30分鐘....><"不過,老實說這次去...MOMO玩的很開心~而Bear的手也抱他抱的超酸..ORZ~><"

剛走進去的時候會先過一座情人橋...

IMGP0402.JPG

 

IMGP0401.JPG

MOMO你很不想跟麻麻拍喔!!竟然給我打哈欠...好不給Bear面子喔!!><"

IMGP0403.JPG

進入之後...我們會先看到一個大水車在運轉中,旁邊是小魚池...說是小魚池,但裡面的魚真的非常多...所以,為了讓MOMO親近小動物,Bear花了10元買了魚飼料給MOMO餵魚...

話說是餵魚...可是我們家阿MO竟然竟然...把魚飼料亂灑,造成了...很多小魚為了吃食物不顧一切跑到淺水石頭上,結果回不去...好險的是~小魚們很愛惜生命,讓我們沒有背上殺生的罪名~哈哈^^

 

我灑我灑我灑灑灑~10元就這麼不見了...感覺很浪費~不過,好玩就好啦!!

IMGP0407.JPG 

高個子與MO在水池邊合照一張,但MO又不看鏡頭啦!!拔拔看起很像很有殺氣的黑社會老大...><"

IMGP0410.JPG

IMGP0411.JPG

之後再去進去一點有可愛動物區,是一個可以跟動物互動的地方...當然,只要你願意付出你口袋中的小朋友就好啦!!不過,基本上不算貴啦!!因為我也買了一包紅蘿蔔去餵兔子~剛進去裡面時,還真是嚇到我了說...因為身邊有20-30隻的"餓"兔子在你的身邊亂鑽...還有,一隻白鴨還是鵝(我分不出來><")跟兩隻老鼠.一隻很肥的豬....

IMGP0415.JPG

MOMO在餵兔子中,一點都不知道害怕的小孩~Bear是怕的要死><"

IMGP0417.JPG

我覺得這隻兔子很可愛~這真的是"賤"兔耶!!~

IMGP0422.JPG

因為在裡面呆太久,怕會對MOMO不好...畢竟小朋友體抗力沒有大人好~所以,我們就把剩下的紅蘿蔔丟在椅子上等待兔子來吃...結果~就是牠...所有的紅蘿蔔都被牠喀光...因為牠都把其他的兔子踢下去~><"

IMGP0424.JPG

MOMO真的玩的很開心喔!!傻笑中~~^^

IMGP0425.JPG

在情人木橋裡,還有附設一些烤肉唱歌的區域跟喝咖啡的地方...那附近有一個廢棄的遊樂區~高個子就帶的Bear與MO去那邊探險...哈!!簡單的說~高個子是去那邊當苦工,推著車車給MOMO玩啦!!而Bear就負責拍照跟MOMO的安全~~真的是辛苦高個啦!!^^

<噗噗~出發嚕!!坐穩啦~~^^>

IMGP0429.JPG

IMGP0431.JPG

最後~由路人甲幫高個.Bear.MO在水車前拍兩張全家福照...你看!!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~因為我們笑的超開心啦!!也因為這樣...所以~Bear的肥肚子不小心讓大家油到啦!!><"~ORZ

IMGP0434.JPG

IMGP0435.JPG 

有機會大家可以帶小朋友去那邊玩喔!!雖然沒有殺秘(也真的沒有殺秘啦!!)~

可是那邊不用收門票錢卻可以讓你殺光你的底片...那邊沒有殺秘卻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動物親近動物...

總之~那邊雖然沒有殺秘...但真的不錯玩啦!!!^^

 

附記

[旅遊指南]
公車:由豐原市搭乘往東勢或卓蘭的豐原客運,在石岡水壩站下。
開車:由豐原交流道下,沿台3線省首往東勢,谷關的方向行進約7公里,即可在左側發現山岡水壩的路標,由豐原交流到至此約10公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&MO&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