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對發票的日子,這天對大家來說好像是一件必做的事情...因為~公司的阿姨們都會印發票的對獎號碼給大伙們....

但...對我來說卻一點興趣也沒有~雖然說我有再收集發票...但我覺得財神爺爺老是對我揮揮手說byebye就走啦...><"

話雖這麼說...回家後..我還是會乖乖拿出發票來試試運氣啦!!因為在怎麼樣也不要跟錢過不去...

這次Way很識相的把MOMO帶走讓我安安靜靜的對發票,記得上次Bear邊對發票還要看MOMO有沒有邊吃發票...真的很忙~~^^"
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...在對發票之中,我發現這次財神爺爺好像終於看到我啦!!讓我對中了三張發票耶!!還有一張是1000元的喔!!當下我真的是高興到要飛起來嚕!!因為~~從沒有過這樣的喜悅...^^

但因為飛太高,所以~摔下來也特別痛...因為Way看完我對中的發票後說"你對中的是"特獎"的號碼...特獎要全部的號碼都一樣才有喔~~~"嗚嗚..當下我真的好想扁人喔!!到底是誰設定這樣的規定丫~~><"

<就是這三張讓我痛徹心扉...的烏龍發票>

IMGP0512.JPG 

唉~是我生完MOMO之後變笨嗎??(其實本身就很天~~硬要說是MO的關係><")

沒先確認好就在白高興一場...不過,也因為這次的經驗,我現在知道"特獎"跟"頭獎"是不一樣的啦!!^^"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發生過類似的糗事丫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&MO&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