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大同寶寶第N屆的耶誕趴在美娟家舉辦~趴替的主題是制服趴~老規矩就是沒穿制服的要遭到處罰...這次的處罰除了要喝酸到不能在酸的檸檬汁外~還有,用眉筆在臉上亂畫~momo就有幫媽媽代為處罰這個(哈!!乖兒子~養你沒白疼啦!!)不過~~個人我覺得在美娟家舉辦的好處是...美娟家有很多寶寶的用品跟玩具~所以,今天帶momo去...我想他會玩的很高興吧!!^^而且今天還有很多小哥哥姐姐們可以陪momo玩~所以...我這老媽就可以好好休息嚕!!哈~~

 

雅慧之女小豬正推著車帶momo趴趴走~後面是正在看筆電很專心~顧小孩不專心的雅慧老公蛋蛋喔!!^^

IMGP0530.JPG    

這是我們大家準備的禮物~你看到了嗎??最大的那包是momo抽中的~裡面可是很實用的毯子喔!!^^記得去年去去年我都是抽到禮卷~雖然實用...但是就一整個沒有禮物的feeling~不過大家都說~可以買自己愛的東西比抽到用不到的東西好啦!!這...句話好像也有這麼點道理~哈!!總歸一句~心意最重要啦!!^^

IMGP0528.JPG  

要處罰嚕!!代替媽媽處罰的momo真的是辛苦他嚕~看照片就知道我很可惡~在旁邊一直狂笑...在這要跟momo說聲~"謝謝你...我的乖兒子~即使你被處罰...你還是很帥啦!!^^"

IMGP0552.JPG

還是很帥吧!!Bear第一次戴眼鏡上陣~一整個醜到爆...嗚~我就說我不愛戴眼鏡拍照嘛!!^^"

IMGP0554.JPG  

這次的聚餐~大家玩的很愉快~希望大伙們能多多找出空閒的時間一起聚聚~也讓大同寶寶的寶寶們好好培養感情~也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...到最後是小孩們帶我們出席聚會喔!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耶誕趴 party 聚餐 交換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&MO&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