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98年10月30號這天凌晨二點~感覺到自己的肚子有點怪怪的...就很像生理期來的那種悶悶的痛...我當時真的懷疑我是不是要生了~但又因為沒有醫生所說的規律陣痛,落紅及破水的症狀~也怕被退貨~~所以我就這樣悶悶的痛直到五點多....終於好像有落紅的現象了...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..."洗澡跟洗頭"~因為依我媽媽保守的觀念,一定是要我做滿月子才可以洗頭洗澡...但是老實說...頂著一顆大肚子洗頭洗澡真不舒服...而我老公哞拔則還是睡得跟豬一樣~叫不起來~哎~~~><"~瞬間我真的很想揍哞拔~
終於...就在我默默的把頭,澡洗好~把要去醫院的東西也準備好~再努力的叫醒哞拔~我們就火速的前往生產的醫院嚕!!
到了醫院...在警衛的指引下~我們來到了2樓的待產室..夜間護士問了基本資料...之後粗魯的內診後...告訴我~"麻麻,你開2指嚕!拔拔請來辦住院資料"~就這麼...我開始待產中...
對於我的待產時間應該算是超級短吧!!因為只有6~7個小時~至於過程嘛!!也算是順利啦...^^
還記得剛開始待產..哪知道什麼叫規律的陣痛~但真正開始陣痛時...我就哭得亂七八糟,甚至很用力的狂打枕頭~因為...真的超痛!!結果~就在哞拔的堅持下,以及我哭得唏哩嘩啦中...請醫院的護士幫我打了無痛分娩的針~不過說也神奇..幾分鐘後,我竟然不痛了~果真這6500元花的真是值得~哈!!於是我就開始快樂的待產...^^
終於...在12點的時候,醫生對著我說..."麻麻,你現在要開始學習用力喔!要讓baby的頭下來,之後就可以進去生產嚕~"而在學習開始用力的同時,我的無痛分娩的藥性也慢慢的退去..因為這樣進去生才知道陣痛的頻律..這時候我只能說~嗚!!好痛喔~~><"
在醫生的指示下..我進去了所有孕婦都會害怕的產房...而可惡的哞拔竟然沒有陪我進去...唉!!突然間..我真的覺得我挺勇敢的~在產房裡,醫生與護士努力安撫著我..一起練習著呼吸..讓寶寶順利出生~但我總覺得我可能有欠護士小姐錢吧!!因為他在幫我推小孩出來的時候~肚子的那種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...瞬間我也覺得母親的偉大~就在醫生與護士的幫忙下...我們家可愛的哞哞出生了~
 
<檢查外觀中>
出生.JPG  
 
<洗澡中>
 洗澡1.JPG 
哞哞在護士稍微清理下~聽到他的哭聲~之後就來到了我面前..也不知道是沒力了還是近視..我只覺得這是我的小孩耶!怎麼這麼醜..黑黑的..不過,看他健健康康的出生...心中的喜悅真的是無法言語!!^^哞哞被護士送出去後,我依然在產台上休息..醫生則是接下來後續的工作..之後就這樣我被推出了產房~哞拔看到我的時候..他說他瞬間腿軟..他說也許是放鬆了吧!!哈哈~~^^而對著我說聲"麻麻~辛苦你了..我們的寶寶很健康很可愛又很好動喔!!"
就這樣我懷胎10個月的寶寶出生了..而我跟哞拔身分也變嚕!!多了一份責任與甜蜜的感受...

哞哞於98年10月30號下午1:10出生~體重3210KG~身長48cm~B型天蠍座寶寶喔~希望哞哞能再哞拔與哞麻的陪伴下...健康快樂的成長^^
 保溫箱.JPG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&MO&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